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人才招聘 文档下载 在线留言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2015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3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元旦放假时间为201511日至3日,14日(周日)上12日(周五)的课,各部门正常上班。学生112日(周一)参加期末考试。

二、112日起,执行考试期间班车运行时刻表(见后勤管理办公室网站)。

三、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带班、值班工作,领导和值班人员手机确保畅通。

四、学院及各单位认真开展一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好本单位防火、防盗、防重大事故等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关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升挂国旗工作。

五、各系对广大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防止人身、财物等安全事故发生。各班做好学生去向登记和返校考勤工作。

六、饮食公司要认真安排好元旦期间的伙食、供暖、环境清洁等服务保障工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学院办公室

20141223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