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8日上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张进良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就开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防控办传达了桥西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马斌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近一段时间全体教职工在防疫工作中表现出的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对大家默默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由于疫情形式日益严峻,根据上级最新的防控要求,学院将实行封闭管理。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各系部要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断织密防控网,坚决筑牢防控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师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要求,在行动上紧密配合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摄影:宣传部 刘琦)

 

 

宣传部

202238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