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院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改大督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根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园安全方案》要求,在前阶段自查的基础上,1130日下午,由学院领导带队的5个督导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集中检查。

督导组认真检查了办公楼、图书馆、南西校区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楼、配电室、锅炉房等单位,对排查出的垃圾堆放、学生公寓违规使用电器、食堂外墙脱落等隐患逐一登记,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对不能马上解决的,要立即采取动态监控措施,及时上报;同时督促有关部门做好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上一阶段的自查中,共排查出涉及网络、校舍、消防、食品安全、心理健康等五方面30多个问题,各相关部门纷纷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人,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整改。本次督查是在自查的基础上解决老问题发现新问题。

张进良强调,各单位要真正树立“守土有责,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工作意识,对本单位安全状况做到心中有数;整顿工作要层层建立责任制,做到整顿过程有记录,把责任落实到人;对师生加强安全教育,为安全管理制度的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撰稿:宣传部 郑廷)


 


 

宣传部

2021123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