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院召开国有资产清查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点击数:
4月26日,我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会。会议由副院长鲁爱臣主持,院党委书记张进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负责人参加。
鲁爱臣指出,今年财政部和财政厅先后印发了《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参照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结合学院的实际,我院制定了国有资产清查方案,并成立了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希望各部门按照清查工作安排,抓紧时间,落实到位,切实组织好资产清查工作。随后资产管理部部长范凤琴介绍了我院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安排。
会上张进良提了三点意见,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彻底将本部门的资产查清楚;第二,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落实到位,做到不拖拉,不落项,登记真实准确;第三,要将这项工作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相结合,确保清查工作不走过场。希望通过这次资产清查,理清我院的资产账目,进而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和利用效率。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