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院举行教职工健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15-09-29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教职工健身运动,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9月28日,我院举办了教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健步走队伍由院党委书记张进良、副书记刘会娟领头,全院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4点,广大教职工齐聚图书馆门前,在进行了简短的动员发动和规则说明后,随着一生发令枪响,参赛队员们健步如飞冲出起点,按规定路线稳步行走。在5000米的比赛路程中,大家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教职工踊跃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比赛结束后,各位参赛人员针对健步走的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健步走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教职人员团结、奋进、热爱体育的一面。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