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纪良纲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9月6日上午,河北经贸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纪良纲同志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刘华光、张进良、赵宇、鲁爱臣、刘会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纪校长首先来到各系迎新站点,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张进良就迎新准备工作、新生报到流程和服务项目作了介绍。随后纪校长查看了收缴学费处、户籍办理处、军训服装领取处的迎新工作情况。在公寓用品领取处,纪校长验看被褥,不时询问。在学生餐厅,纪校长检查了饭菜的花色品种和操作间的安全情况。检查中,纪校长不时点头,对我院迎新工作中的细致贴心服务表示肯定。
在公寓用品领取处,纪校长接连与多位新生和家长交谈,听取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们迎接新的生活,开启新的航程。
最后,纪校长对我院新学期工作作了指示,指出要落实和坚持“三严三实”的作风,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探索具有学院特色的办学模式,把教学质量和育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