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耿彦君到我院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彦君到我院调研,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我院处级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就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强调学院要通过组织学习、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延伸到党员、教师和学生中去,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融入校园风气建设的全过程,实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常态化,脚踏实地,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就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分别从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改进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耿彦君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做好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和“实”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我们要切实提高对“三严三实”的认识;二是严格按照学校“三严三实”实施方案的要求,部署落实好相关工作,完善制度,突出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者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