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办公室概况 职责范围 规章制度 部门动态 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5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会娟,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刘佳主持。
会上,刘会娟指出,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 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捷的服务;各系辅导员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毕业生离校的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走访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关注特殊群体,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防火、防盗、防骗等警示教育;值班人员要确保讯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学院2015届3218名毕业生文明、和谐、有序、安全的离校。另外,她还强调了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系部积极宣传、深入解读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的同时,将信息传达至每一位学生,鼓励青年大学生踊跃参军入伍,保卫家国。
最后,刘佳对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要求和优惠政策进行了传达,同时对毕业生离校进度、毕业典礼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28号 邮编:050091